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卧槽卧槽卧槽!!!小祖宗???!!!!
我这特么是出了谁???我没看错吧!!!
我的天!!!我居然出了小祖宗!!!!!
吓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小乌丸小祖宗/父上大人欢迎回家!!!!!
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冷静冷静激动死了!
我这种非洲婶婶限锻从来不出货,仅有一次的出货还是刀剑国服百天时候出的一期尼(还是二号机)。这次居然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侍江雪哥哥(lv.53飘花)all800 裸出】
深深地表示我家四花(包括莹总)全上了,还有五花的珠子,以及我本命长腿部,还有咪总和三花lv27的阿尼甲(这两天练级了),全部在飘花的状态下每人五次机会。(第一天24连疯狂坠机后果断收手)昨天就做了三发日课,然后今天犹豫了要不要送退退出去修行,然后拒绝了,顺便默默表白了小夜,然后的然后我就顺手来了十发,一期尼和江雪哥哥。最后看到江雪哥哥最后一发锻出来是320的时候我还在期待是姥爷(大本丸四花太就差他了QAQ )因为不知道小祖宗是多久(还以为是4h)然后我就惊呆了!!!我的妈!!!小祖宗!!!父上大人!!!我的天!!!惊吓的我不要不要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玄学大概是有的,我拒绝了退退修行,于是一期尼五发都是130;表白了小夜,然后江雪哥哥五发一发130三发3h最后出了小祖宗】
其实一期尼你听我说,短裤我最爱的就是你家药总了啊!!!第二才是小夜啊QAQ
算了,我要抱小祖宗不撒手了_(:⁍」∠)_
(长腿部你听我说我真的最爱你的你别哭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