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我!的!!天!!! 快看这是谁!!!
姥爷啊我的天!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爷爷带队54居然一发就进王点,然后就!
然后就直接把姥爷捞回家了!!!!!!
我的天呐我小号简直欧气满满吓到我了!
第一只姥爷十来级我腿近侍就接回家了,
二号机居然在我54开图的时候接回家了!
54我就昨天二点接回园长后直接回本丸没在继续打下去了,今天刚出阵爷爷带队推图,刚吐槽完这图对我小号拷刀意义不大了,因为爷爷姥爷园长都有,我都没追求了_(:⁍」∠)_
结果爷爷带队推图一路直接王点掉姥爷。
我能说什么呢,我可真是吓到了呀!
总之,姥爷二号机欢迎回家!!!!!!
也谢谢爷爷我腿咪总姥爷一号机一期尼还有大太哥哥你们辛苦啦!!!!!!!
最后求爷爷姥爷还有园长去我大本丸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