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2017CCG# #CCGEXPO#
很可惜本来要去的但是我又双叒住院了💔
朋友只好不带我去了😭心塞塞呀。。。
但是很谢谢他到了之后能够第一时间满场为我找我大全职和我大本命少天❤
谢谢可爱的小雨小哥哥第一次出cos就把烦烦出的这么可爱☺
只是可惜小哥哥cj不去了,还想等出院了去看看小哥哥呢,希望有机会见啦🌹
哈哈,我看的漫太多太多玩的游戏也还算多,朋友都顾不过来了😂只能随缘了😂
薄樱鬼我本命阿一啦,然后是总司。不过扭蛋掉落本命还是需要运气的_(:⁍」∠)_
可惜刀剑貌似没有找到摊位卖东西的,朋友只找到了摆出展览的_(:⁍」∠)_

好嘛,等我养好身体了等下次漫展啦😊


(非洲人蹭蹭tag各位大佬轻虐哈😂)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