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周黄——《刚好遇见你》


「画家周x主持人黄设定,短,一发完结,OOC飞起,求各位大大轻拍。因为这是我现实梗,撞梗算我输😂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为了迎接全职开播,终于决定挖坑庆祝!!!英雄,一起吗?」




“我们哭了,我们笑着,我们抬头望天空,星星还亮着几颗。”


其实最烦的就是下雨天出门,整个世界都黏答答的,给人以一种压抑的感觉,怪不得都说下雨天是适合伤感的天气。
黄少天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前段时间蓝雨工作室搬地方了,怎么说呢,离家更远了,中途公交还要转车,感觉很讨厌啊。
不过没办法,今天新工作室来了一个实习的小朋友,喻文州没空,还得劳驾他跑一趟,毕竟怎么说呢,在蓝雨好歹他黄少天也是个副室长啊。

那个青年的侧脸很好看,如果上镜的话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这是黄少天见到那个青年的第二感受,你要问他第一感受?哦,下车的时候雨伞洒了他一身的水。个子很高,穿衣很有品味,侧脸很好看,嗯,很好看,眼睛也很好看,像星星,呃,好吧,也许看的太过明显,青年转过头来的那刹黄少天愣住了。
哈,长得是真的很好看啊,上镜绝对是舞台的焦点!
既然被发现了那就光明正大的看吧。
不过,这人上车怎么踩了他一身水啊,啧。



…………………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


安排好新来的实习小鬼比他想象中要早一些,跟工作室里的人打了个招呼就拖着疲惫的身躯踏上了漫漫归家的路
到中途转车车站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有点迷糊登登了,新工作室太远,比平常早起了一个多小时,隔天晚上还因为整理资料睡得晚。
车子停下一会儿后才反应过来要下车,拿起雨伞就往下冲,一不小心把耳机扯掉了一只。
啊,不好意思!
哎?又是他,早上的那个青年。
跑的太急没看清车下的水坑,堪堪的跳过确因为没站稳踩到了一个人。
没关系。
这人声音挺好听的,绝对可以艳压群雄,做舞台最亮的那颗星。
细雨飘过,青年往里面让了让,挪出点空间让黄少天在车站等车。
这人挺有意思的。
就这么直愣愣的看了会儿,直到对向车的灯光晃了眼,黄少天才收回看这青年的眼神。
今天明明下雨不会有月亮星星,但是,我感觉我看到了世界上最亮的星星啊。
耳机里正好播放到“因为刚好遇见你……”
也许吧,看上去就这么优秀的人在相遇的话我肯定会记得你。
等车来,又是一前一后的上车,嘛,有点意思呢。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

第二天虽然没下雨,但是天空还是阴沉沉的,很压抑。黄少天的心情也如此,因为他接到通知,这段日子还得过去新工作室,喻文州处理好老工作室的事才会过去。
好吧,姑且就当早睡早起,公交旅游吧。
上车的时候就感觉到了熟悉的身影,好像,又是昨天的那个青年啊。
因为人多,不得不站着的黄少天根本没有时间去看东看西,要知道这个时间点的上班族可是很疯狂的。
在他差点一踉跄摔倒的时候,有人拉了他一把,缓过来找了个扶手拉着后回头道谢时愣住了。
青年腼腆的笑了下,然后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下车了。
哎?下车?对,到中转站了,和他说一班车呢啊。
这人,好像真的很有意思呢。


“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


江波涛看到他们轮回画室的室长今天又是笑眯眯的来时,不得不感觉到,他周语翻译机好像出了点问题,嗯,应该有大事要发生了。
小周,今天也是继续画雨夜青年么?
嗯。

他是太阳,把雨夜照亮。


“因为刚好遇见你,我不会让你逃离。”




——TBC




答应基友的周黄文,表示不知道为啥最近无故凌乱中,脑洞先写了一点点。这篇《刚好遇见你》也可以算作是一篇短文,到这里也是可以当结局了。当然这也可以当做是一个开头,因为这本是个小长篇,咳咳,至于啥时候填坑的话,,,呃,这个,看情况吧。

表示不会排版,原谅我QAQ 大家凑合着看吧。

今天全职开播,这篇是送给基友的小礼物~

@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基友来吃!虽然味道并不好😂

(那篇《赏味期限》长篇脑洞我会坚持的!只是填坑,,,咳,今天天气不错,大家全职看了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