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抱歉来晚了的cp21 day1的repo🙏
一大半时间再赶路和排队●| ̄|_
剩下的时间就都在e456逛吐血了都😂
p1】场馆外排队进了门还要在排队!
p2】看到刀剑乱舞展台的那一刻感觉都值了❤!!!话说姥爷一直站着,爷爷一直坐着😂狐之助是一个半小时出来一次。
p3】排队锻刀的婶婶巨多!!!我去了好多次都超多!排队掷骰子的婶婶也是233
p4】为了Yuki入的yys坑,就看了一眼,ssr齐聚时候人挺多的,没挤进去…我的酒吞啊啊啊他有肌肉!!!
p5】yz马上开服的新手游《猎龙计划》展台,话说送的龙帽超可爱!!!
p6】全职高手,嘛,可能在通道边的原因感觉站立不住,人还是很多的呢!
p7】下午临走前又回展台,好多好多刀刀呀(有一只爷爷是我家的喔)这样的本丸真的很幸福呢!
p8】day1找了好几圈没找到长谷部coser,结果没来得及面基的小伙伴拍小狼时无意间入镜的长谷部。大力表白❤
p9】刀剑乱舞展台的爷狐官方coser皂片,emm……不是我拍的,晚上阿官发我的,我都没敢上去搭话怎么可能要求他们摆pose(上午莫名的大家都没求合照,神圣领域没敢侵犯233……
p10】战利品٩(˃̶͈̀௰˂̶͈́)و
不要问我为啥没有放集邮合照,因为……我丑啊😂
玩的超开心!(悄咪咪的占tag,嘘…
最后……下次再约吧,面基都没面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