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刀剑乱舞超棒!!!!!!!
我能说我完全为了刀剑乱舞才去的么)
其他展台我看都没看一眼😂)
扩列了好多同好!开心!!!
还有两位小姐姐,人超级奈斯!!
队长,谢谢你收留我小一天(*ฅ́˘ฅ̀*)♡
清光光超可爱,还壁咚了他家安定!
爷爷超软萌,迷路老人快跟我回本丸呀!
萤总超可爱,我要公主抱着你跑路啦!
阿尼甲超超超奈斯!!!弟弟丸也是!!!
给他们买了冰可乐,然后阿尼甲瞬间软萌。
弟弟丸比官设冷萌,冷冷的巨可爱!
然后还有捕捉到一对安清,清光超好看!
今天就先放官方展位的图啦,小姐姐们的我晚点发啦,我才刚到家,累哭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