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非洲婶婶默默蹭一发tag_(:⁍」∠)_
抱住首页传递欧气】首页的婶婶们我奶你们一口小乌丸小祖宗/父上大人ヾ(´∀`。ヾ)
表示限锻从来不出货的非洲婶婶我居然出了小祖宗!!!而且大号小号都出了!!!
非婶我表示吓到噗通一声跪地不起●| ̄|_

大号是江雪哥哥飘花五发all800裸出的,
「em…玄学大概是我朋友圈表白了小夜吧」

小号是一期尼不飘花三发all800裸就出的,
「我家一期尼实力欧皇,爷爷,江雪哥哥,姥爷二号机,本体二号机都是他随手出的」
「玄学大概是我朋友圈疯狂表白了药总吧」

图三大号锻刀小分队,加上本命长腿部和咪总,每人五次机会轮着来,没有然后了[笑cry]

图六小号锻刀小分队,emm…试了下爷爷飘花(五花嘛感觉最欧),然后十发出了俩咪总一长腿部其余都是温暖人心的130。。。
看不下去的我随手把一期尼调近侍了,然后,第一发3h,第二发130,第三发320。。。
直觉本能的告诉我:记住!睁大眼睛!别手抖!要截图!见证欧皇的时刻就要到了!

抱住我家 一期·实力·真·欧皇·一振 大腿不放!

哈哈哈哈简直开心到飞起来 \(*T▽T*)/

给你们看小祖宗脱衣服(刷到哭出来)!

奶你们奶你们,祝婶婶们马上出货⸜(* ॑꒳ ॑* )⸝


最后一张我家 一期·实力·真·欧皇·一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