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刀舞三终于要出了啊啊啊啊啊啊!!!
妈呀我奶中和田部回归我的天超开心超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田部 \(*T▽T*)/ 和田部 \(*T▽T*)/
我为我最最最爱的和田部疯狂打call !!!
话说这是发生在爷爷来本丸之前的故事,大家担心的巨大flag看来在刀舞三里还不会出事。
看这名单……被被长腿部小夜,还有新刀骨头大狸子咔咔咔号叔博多和兜兜这是要讲黑田组的故事???呃,好吧,我先去恶补下历史。
话说这婶婶欧气欧的好奇怪,日服不是都是先走爷爷再有号叔博多的么,然后才是兜兜。
不管!反正刀舞三为了弟弟Naya追定了!!!
如果是明年三四月左右(不过肯定不可能),那我直接飞日本看现场!穿上点点裤带上牡丹饼表白弟弟!

【所以求来中国求来中国求来中国!!!】
哈哈哈哈哈我的和田部哟!等我!【已疯】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