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小号终于攒够小判买春景图了!!!
一期尼终于可以和爷爷一起赏樱花了!
我最想让爷爷一期尼相依偎在樱花下了!
从入坑我就有这个想法了,毕竟夫妻刀。
大号买了春景图很久了,但是一直盼不来爷爷,只有一期尼一个人看樱花飘落,我能怎么办呢,作为非洲婶婶我很绝望啊。
小号爷爷来了也有一段时间了(还是一期尼近侍接回来的呢!!!)但是小判不够,今天终于凑满三万小判把春景图买回家了!!!
虽然一期一振经历过大阪夏之阵那场大火烧身,丰臣秀吉晚年的磨短,以及后来名利之火的烧毁,已经不再是那个天下一振了。
但是,在漫漫历史的长河中,我相信三日月和一期的感情是不会变得!!!!
虽然一期尼老是说忘了以前的事,自己也被磨短了,会不会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睥睨天下,但是,我想说,一期尼,你已经完全不负吉光之名了!在1863年被誉为皇家御物,吉光一生中唯一的太刀!你真的很棒!!!
纵使在那个日本女子不允许持刀剑的年代,丰成秀吉还是把象征着将军之刃的天下五剑之一最美的三日月宗近赠予了他的正室宁宁夫人。
从此天下一振吉光/藤四郎与三日月宗近便是天下人所熟知的“夫妻刀”。
大阪夏之阵那场大火三日月是随宁宁夫人第一批被抢运走的,大火弥漫之时,他们是可以在楼阁之上看到的(心疼一期尼被烧身,也心疼三日月看着夫君被大火烧身却做不了什么)
漫漫历史长河之中,丰成秀吉与宁宁夫人在一起住的貌似是25年,对于平安时代的三日月宗近来说,几千年的历史,25年只是短暂一撇,哪怕对于一期一振来说,镰仓时代的刀,虽然比不上平安时代来的更为久远,但是25年也是短短一瞬。不过我相信,这25年是他们俩最为独特最为珍贵最为小心翼翼珍藏起来的时刻。
纵然数千年历史沉浮,我唯独钟意于你。
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独自一人待你千年,你,可以放下天下之名好好守护他了。



其实就是两把刀的一段共同历史啦。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宗近一起在丰成家的那段历史。然后他们那时候被称为夫妻刀,虽然一起待在丰成家只有25年。他们俩相遇就是在春天樱花开的时候。一期随丰成秀吉大阪城被烧身,然后丰成秀吉六十多岁为了方便把他磨短了,最后名利之火烧毁,三日月在大阪城大火后没记错的话随宁宁夫人出家了,改名五阿弥切了。
苦命鸳鸯啊😭(OOC算我的)
游戏里设定就是一期记忆被烧毁了,只记得之前自己叫天下一振(天下最厉害/仅此一振/虽然确实是吉光一生中唯一太刀,但是他并没有官方认定为天下五剑,所以才被称为天下一振作为弥补),记得粟田口的一大帮弟弟们和小叔叔。独留三日月(真·天下五剑之一)一人在历史中等他_(:⁍」∠)_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