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天呐!!!!!!!!!!!!!
快看这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珠子啊啊啊!!!!!!!!
这两天在补大胃王(毕竟天天白粥…)然后我家本丸里也基本只是做完日课,在刷两发战扩四就遁了。。。
妈呀!今天刚在做日课,日课还没做完呢,然后日战10次,顺便战扩四例行捞珠子于是就让萤总带队上战扩四了。
捞的迷迷糊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然后不知不觉就王点了,哎呀我去,还在想我个非洲婶婶是出卡卡卡呢还是兼桑呢,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珠子啊珠子我亲爱的珠子欢迎回家!!!!!!!!!!!!!!
我都已经放弃了,刚想改签名档珠子什么的不存在的你就来了!!!!!!!!
好开心!!!!!!!!!!!!!

最后强势表白我家萤总我家腿腿我家咪总我家咖喱我家papa我家被被ヾ(´∀`。ヾ)
辛苦你们啦把珠子接回家 \(*T▽T*)/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