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卧槽!!!!!!!!!!!!!!!!!
我特么这是出了谁???????????
卧槽卧槽卧槽!!!!!!!!!!!!!
爷爷啊!我三明!我的失智迷路老人!!!
爷爷欢迎回家!!!!!!!!!!!!!
不感谢CCTV 不感谢CNTV 不感谢公司啥的
我就感谢一期尼!!!一期尼赛高!!!!
我们家的第一锻刀好手必须必是一期一振!
一期尼真的真的超好用!!!!!!!!!
一队的这些宝宝除了鹤球儿(姥爷是我腿接回家的)其他都是他带回来的!都是啊都是!
感觉最近欧气十足,这是要偷渡欧洲的节奏
\夫妻刀/ \夫妻刀/ \夫妻刀/
表示婶婶我已经疯了的在疯狂打call中!!!
表示婶婶我激动得语无伦次不知所云啊啊啊
然后直接把你俩丢田当番爱干啥干啥去吧♂

顺便爷爷台词(每一句!)苏死我了,表示婶婶我已经鼻血直流三千尺抱住爷爷不撒手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