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天呐!!!!!快看我这是出了谁???

妈呀小酒鬼欢迎回家!!!!!!!!

洗白白之前随意刷了发战扩,真的是随意啊,因为日课还差一发修复,于是就让江雪哥哥带着一群小短裤和骨头虎弟去战扩三浪了一发。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的天哪,战扩三我就打了四次,开图是江雪哥哥带队小短裤和骨头虎弟,一路直通王点,然后太爷爷带太打中途就沟了,第三次萤总带着我腿和伊达组,到了王点掉了个咪总,这是第四次,依旧江雪哥哥带队直通王点然后然后就这么把小酒鬼接回家了!!!我我我不知该说啥了!!!

一路直通王点,然后王点还爆了退退的真剑,妈呀真的好开心!!!

谢谢可爱的江雪哥哥还有可爱的三只小短裤,谢谢小夜谢谢退退谢谢平野谢谢骨头谢谢虎弟 \(*T▽T*)/ 

顺便今天锻刀出了一只一期尼二号机和一只江雪哥哥二号机。

嗯,限锻什么的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不存在的。这么多次限锻仅出过一次一期尼。。。



今天的刀剑治愈了我的心,唯一的心情安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