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失昳

又专一又博爱的小太阳(ฅ´ω`ฅ)

【关于全职电视剧化的一些个人感谢,有点点长,希望耐心看完,谢谢,我就不占tag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真的侯明昊演了黄少天,
那么,
谁敢黑他先过我这关再说。

小呆货是我从12年他还没出道一直追到他回国,他比赛,他组合出道,他个人出道,一直到现在独当一面,到有了越来越多爱他的人。
侯明昊也是三次元里到目前为止,除了韩庚和五月天之外最最最爱的人。
韩庚对我意义重大,所有艺人都比不上他。
五月天是寄托了我乐队和梦想的,另论。
而小呆货是我付出最多等待的人。

全职高手是我最最最爱的小说,没有之一。
黄少天是我最最最爱的角色,没有之一。

最喜欢的人演了我最喜欢的角色,我内心也十分复杂啊。因为是在我十分百分千分拒绝的电视剧化的我最爱的小说里。

一个最爱的人,演了最爱的角色,这足够让我内心不知道如何复杂的凌乱了。

希望,只是希望,大家喷电视剧化的角色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喷演员,更不要喷原著角色。

拜托大家,对角色,对演员,好一点。

每个人的付出都值得尊重,每个演员的努力都值得尊重,每个角色的存在都值得尊重。

虫爹值得尊重,没有他,就没有我们十年荣耀,没有他我们的何来永不散场的荣耀。

原著值得尊重,原著的每一个角色都值得尊重,因为它,因为他们,带给了我们无限感动,无限欢乐,无限青春和和无限热血的荣耀。

演员值得尊重,再怎么样,他们带来了全职的三次元扩大范围的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全职,了解全职,爱上全职。

虽然动漫播出后,抢老公们的情敌多到装满世界我也很内心十分复杂……电视剧后…………

有一种我藏起来的稀世珍宝被大家所认可的开心,被大家所喜爱的满足,但是也有被世界分享的不开心,和想自己独占的小私心。

就是内心十分复杂嘛!!!!!!!

好吧,能说的也就这么多。
不知道胡言乱语了些什么。
总之,希望尊重原著,尊重角色,尊重演员。


唉,抱紧我烦烦和小呆货滚走。

评论